透過正規教育學院,我學會從爆倉到獲利的外匯交易策略!

在2023年的2月份,我發現了正規教育學院,並加入了他們的課程。當時,我剛從學校畢業,對金融市場充滿了好奇,希望能透過交易來增加收入。在加入課程之前,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觀察他們的社群媒體,但對他們的課程仍持懷疑態度,覺得或許這只是一場空歡喜。然而,我還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報名了課程,認為即使賠了學費也算是獲得了寶貴的經驗。

透過正規教育學院,我學會從爆倉到獲利的外匯交易策略!

在上完第一堂課後,我發現他們的教學方法非常獨特。雖然我只學會了一條均線,但他們強調的損益比和下單心態觀念讓我受益匪淺。起初,我覺得這些概念太過簡單,以至於懷疑它們的有效性。然而,我無法否認這些概念對我消除疑慮和提升自信的幫助。

隨著課程的深入,我逐漸了解到交易心態的重要性。在第一階段的交易中,我驚訝地發現,不需要複雜的分析,我居然可以賺錢。於是,我迫不及待地想學習更多,進入第二階段後,我學會了如何回收資金,讓我大開眼界。接著是第三階段的學習,我開始對市場形勢有了基本的認識,懂得了突破盤、區間盤、盤整盤、噴發盤等概念,對市場有了更深入的理解。

透過正規教育學院,我學會從爆倉到獲利的外匯交易策略!

進入第四階段後,我開始閱讀許多推薦的書籍,例如『亞當理論』和『紀律的交易者』,這些書籍與正規教育學院的課程理念雷同。我發現,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和心境。學習完課程後,我以為我已經可以開始賺錢了,但卻遇到了困難。我發現自己無法控制情緒,無法按照課程核心概念執行交易策略,即使進場點都很正確,最終還是虧損了一堆錢。

透過正規教育學院,我學會從爆倉到獲利的外匯交易策略!

後來,我開始與創辦人吳宗祐討論問題,他告訴我,我之所以遇到困難,是因為我學得太快,沒有耐心在自己還未完全成熟時就進行真實交易。他建議我重新使用模擬倉磨練,重新建立穩固的交易心態。透過他的指導,我重新建立了對交易的信心,並且找到了自己的交易風格。

我必須說,正規教育學院的課程非常簡單易懂,所有的細節都交代得非常清楚。他們的教學方法讓我從中受益良多,真的是非常值得投資的一門課程。我真心感謝吳宗祐,他的教導和指導改變了我的想法,提升了我的交易技能。如果你想真正學會外匯交易,我強烈推薦你加入正規教育學院!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bdu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